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斯黛拉x卫哲

这个脑洞,我一直想开,但介于提拉米苏救晚开了一些!


卫哲真的太man~了!


在众人把崔英俊撵出去后,会议室里就只剩下,不几个人了,识相的都走出了会议室,到最后会议室里就剩下斯黛拉,卫哲和江达琳,室内时如死水一般的寂静……


最终,斯黛拉起身,转身看向二人,开口说道:“江总,卫哲,给公司带来的困扰,我对此深感抱歉,我想如果没有别的事情,我就先走了。”说罢看向江达琳和卫哲


江达琳急忙摆手:“没事的,没事的”


说着看向了卫哲,示意卫哲给个反应,结果卫哲却说:“江总,你先出去吧。我还有一些事需要跟斯黛拉说明一下。”


“好的!”江达琳边走了出去


江达琳一出会议室,斯黛拉就背过卫哲表情也与刚才形成鲜明对比……


卫哲:“这就是你和我“分手”的原因?”



分手?这又是怎么回事呢?


原来是这么回事:其实卫哲来到DL的原因有两个,一是江达琳的父亲,二就是斯黛拉,大学时期就曾经了解过这位公关魔头,心里只有崇拜,再后来接触了江达琳的父亲就更想去DL了解一下了!


再后来,在前几天公司为他举办party的那天,斯黛拉刚进场10分钟,(主要还是因为那个渣男!)就逃了出来,结果还是被卫哲逮到了,卫哲也随之追了出来,斯黛拉加上酒精发作,就直接依靠在了卫哲的怀中,之后就……


可能是在那天晚上,卫哲的攻击太强势,还是斯黛拉酒精上头,竟答应了卫哲的要求,当了他的女朋友……


可第二天刚清醒的斯黛拉,就发现自己做错了,还跟卫哲严重的说明:“我们两个不可能在一起!”


回忆结束回到原文


会议室的百叶窗,压根没开,卫哲从背后环抱住斯黛拉……


“戏…看够了吧,那就放手吧(话语最后竟传来哽咽声)……”


卫哲一把扳过斯黛拉的肩膀,拼命的看着斯黛拉的脸庞,“你别告诉我,你心里还有他,你要是因为他而拒绝我,斯黛拉!”


斯黛拉的脸上明显有泪痕划过,开口说:“我们可以换一个地方谈吗?好吗?”


某咖啡厅内:


卫哲:“斯黛拉,你看,你的危机已经解决了,为什么不能在接受我呢!”


斯黛拉:“卫哲,你不明白,崔英俊他不可能就这么简单的放手,所以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为好……”


卫哲:“斯黛拉,如果你只是因为他,你大可放心,他要是敢来一回我就揍他一回。我可以保护你的,斯黛拉~”


卫哲缓缓握上斯黛拉在餐桌上的手,斯黛拉没有拒绝,也没有反握,像是在犹豫,思考一样……


“但我们可以在我正式离婚后,再公开吗?”


此时的斯黛拉的语气并没有像在工作时那班生硬,此时完全是询问的语气。


“好~”


三天后,斯黛拉的离婚事件即将进入收尾,其实,原本不可能这么快的,斯黛拉也想不明白,崔英俊为什么突然转变态度,

(其实是因为卫哲给崔英俊的拿一板砖)


在某知名酒店内:


斯黛拉穿着针织睡衣站在落地窗前,身后被卫哲搂着……


斯“你知道,为什么崔英俊的态度转变的那么快吗?”


“你想知道吗?”


“当然呀!”


“那你转过头看着我”


斯黛拉乖巧听话的转身看向卫哲,此时的御姐气场荡然无存,只剩下一副软萌可爱的小白兔的样子,


“斯黛拉,从我这里换取情报,是要付出代价的哟!你想好用什么来换了吗?”


斯黛拉故作认真的思考一番,认真说道:“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你,那怎么办呢?”


卫哲故作大方的样子说:“没关系,其实你如果把你自己送给我,我也是不介意的。”


斯黛拉这回才明白意思,搞了半天就是给自己下套呢!


“无赖!~唔!”


“留点力气,这种话,还是等到在床上再叫吧”


转眼间,斯黛拉就被卫哲抱起,直奔床上……

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?

😂😂😂😂


有些地方我进行了改动,请谅解,总之喜欢就好!


这个在只是两个人刚刚确定关系的开始,如果在要稍微甜一点的,就要等到后文了。


(我也是服了我这几天的更文速度,一天最少一篇跟打了鸡血似的。)


晚安,么么哒!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