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圣果(口红上)




“陈长生!我的口红!!!”


天海不顾形象的坐在地上,拿起“尸体”,恶狠狠的看向罪魁祸首,陈长生,


陈长生发誓,这是他听过天海朝自己发过脾气最大的一次,真的!


他也是被吓到了,没想到,口红对天海这么重要,他还以为手机上面是假的呢,没想到,是真的,好怕怕,


陈长生故作冷静的说


“天,天海,我在给你买一个吧,”


天海直接把手里的口红,扔向站着的陈长生


“买你个大头鬼啊!这是限量款的!”


“啊?那,那,”

陈长生简直是热锅上的蚂蚁,急得团团转!


天海起身,走向房门,重重的把门关上,


陈长生欲哭无泪,我也不是故意的啊,我就是没拿住啊,啊啊啊!怎么办?天海生气了,啊啊啊啊



陈长生在线求问:


怎么哄因为口红而生气的御姐?


望告知啊,在线小陈,卑微发问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