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斯黛拉x何律师(论男女关系篇)

江达琳的破门而入使得房间里都不禁充满了尴尬😅……


事情是这样的,


今天何宏伟难的,没什么案子,来找斯黛拉,而斯黛拉今天也算有空,两人就聊了起来,可明明是再聊公司的事儿,何宏伟逐渐就把话题袋歪了,


“斯黛拉,你说,男女之间能有几种关系?”


在一旁的斯黛拉听见何宏伟发问,倒是认真的思考起来


“嗯…父女,母子,姐弟……”


没等斯黛拉说完,何宏伟就打住


“不对,不对,”


“嗯?那是什么关系?”


何宏伟笑嘻嘻的说


“斯黛拉,你在猜猜?”


“嗯,恋人?”


“差不多了,”


“那是……”


“咳咳!想知道吗?”


“想啊!”



何宏伟故作正经的,象是高深的哲学家一样


“男女之间无非就是两种关系,一种是上过床的,一种是没上过床的,”


“宏伟,你又是从哪里听来的歪理?”


斯黛拉也只是宠溺的一笑


“斯黛拉,你没觉得,我们两个人就像是这句话吗?之前我们没发展到那一步,现在我们已经………”


斯黛拉及时打住了何宏伟要说的“胡”话


“宏伟!你能不能正经一点,在公司呢!”


“怕什么?反正百叶窗也拉上了,此时不耍流氓,跟待何时啊?”


说着何宏伟已经扑向了沙发上的斯黛拉,


“何宏伟!你,你要是在不正经,我就,就,唔!”


何宏伟一记深吻,


“就怎么样啊?斯黛拉?”


“我就,就,把你轰出去!嗯!没错!”


何宏伟不禁笑出了声,斯黛拉也太可爱了吧,


“那,斯总,还请您看一下现在的场面,谁在上?谁在下啊?谁轰谁啊?”


说着何宏伟就啃向斯黛拉那傲人的胸脯,


斯黛拉不禁老脸一红,


“轻~轻点儿,”


何宏伟感觉自己得到了应允,便卖力的啃了起来,弄得斯黛拉叫也不是,不叫还忍不住,只得不断的加重呼吸和呜咽声,以此缓解疼痛,


但斯黛拉好像隐约的听见了门外急匆匆的脚步声,手上急忙想要推开身上的何宏伟,但想的终归是想的,


事实证明,女人的力气真的比男人的小


“宏伟,来人了,快起来啦!宏伟?”


没有“满足”的何宏伟极其不情愿的说


“你听错了,”


但身下的女人却还是喋喋不休,气的何宏伟直接一口堵住小嘴


“宏伟!真的,唔!……”


结果江达琳就看到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,


江达琳第一反应

“额⊙∀⊙!打扰了!对不起,”


说着急忙关上门,退出屋子,在门外等候,



斯黛拉简直是就差个地缝儿了,捶打着何宏伟,让他快些起身,却不知道……


在一旁路过的舒晴还在好奇,

江总,怎么在这儿?斯黛拉让的?不会吧,斯黛拉可不是那样的人,难不成……?


舒晴还想问,江总怎么了,但想了想恐怕江总也说不明白,便想开门看看。于是乎上前。



而江达琳似乎还在回味刚才眼前的一幕,完全没有理会身旁的舒晴将要打开门,发现舒晴要打开门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。


“舒!”


说时迟那时快,舒晴直接开启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。就看到了何宏伟半跪在上衣有些凌乱的斯黛拉的身上,


“哦~打扰了,”


舒晴似乎还不怀好意地“瞟”了一眼这场合,才“恋恋不舍”的关了门。


关上门之后就像江达琳一样站在门旁边。


还用胳膊肘怼了一下江达琳,


“江总,你看到了吗?”


“看,看到了,”


恰巧此时,卫哲也路过,看着两人像守门神守门似的站在斯黛拉的办公室门前。


不仅发问

“江总,舒晴?你们在这里站着干什么呢?”


舒晴给卫哲示意了一个眼神,还用手指的指办公室的门。


卫哲心想:有情况啊,等我一探究竟,


说着也推开了通往“新世界”的大门。


结果卫哲看到的是何宏伟站着坏笑着看着坐在沙发上,上衣有些凌乱的斯黛拉,而斯黛拉,好像还有意无意地瞪了何宏伟一眼。


等卫哲感受到何宏伟那能吃人的目光之后,急忙关上门,说了一句“打扰了。”


卫哲也算是一脸坏笑的关上门,跟舒晴悄悄地“讨论”起来。


威廉也正好处理完自己手头上的案子回来,本来斯黛拉的办公室就处于显眼的地位。而恰巧此时办公室的门口聚集了一帮人,所以威廉自然而然也就被吸引过去了。


威廉自然的拍了一下舒晴的肩膀问。


“你们说什么呢?这么高兴?”


舒晴坏笑着😏


“你自己打开门看看,”


威廉也是一头雾水,但还是打开了通往“新世界”的大门。


结果威廉看到的是,何宏伟一脸温柔的给斯黛拉整理碎落的短发。


这不都快亲上了嘛,这是威廉的第一个想法。


威廉竟然还看愣了。等感受到斯黛拉那种能吃人的目光之后,急忙关着门说了一句“打扰了。”


关上门,四个人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叽叽喳喳的讨论个不停。


“你们说斯黛拉和何律师两个人能成吗?”江达琳


“江总,你来公司晚,你可是不知道何宏伟,何律师,想追我们家的斯黛拉可不是一两天了。”舒晴


“哎,你还别说,先前我还以为两个人不能成呢,不过现在看来有戏呀。”威廉


“哎,你们都先别说,以我看这俩人肯定能成,你没看刚才两个人的气氛嘛。这俩人保准有戏!”卫哲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此时的dl的所有高级合伙人,都在讨论斯黛拉与何宏伟的事。


而此时在屋里的两个人,


何宏伟还算比较好,比较沉稳,反正他心想大不了就公开呗。


斯黛拉就不这么想了,她刚离婚不久还和叶东烈分手了。现在竟然还和何宏伟谈起恋爱。外面这帮人的舌根子不都得嚼断了吗?


何宏伟抱住在沙发上思考的斯黛拉


“放心,有我在,”


“宏伟,我不是怕,我,我其实是,”


“好了你说的是什么,不重要,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(何宏伟一只手指向门口。)我们该如何应对那帮人。”


(在这里斯黛拉的办公室的门并不是透明的,而是那种磨砂制的。看不清。)


斯黛拉深吸一口气,


“好!走吧,”


何宏伟熟悉的环过斯黛拉的肩膀,来到门前


一推开,就看到了四双“八卦”的大眼睛


斯黛拉


“在这里,和大家公布一下,我和宏伟在一起了,……”


没等斯黛拉话说完,舒晴就拍了拍斯黛拉的另一个肩膀


“不用紧张,斯黛拉,你跟谁在一起不重要,而是我们都希望你能够幸福。那就足够了。”


听到这话斯黛拉也终于放下了愁容,


“谢谢大家,”


这时众人便欢呼起来,安东和路易斯拿来捧花,递给斯黛拉和何宏伟,而卫哲也和威廉拉起了礼花,DL处于一片的欢声笑语之中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回家的路上,何宏伟一直没有放开斯黛拉的手,反倒是抓的死死的,


“宏伟,你把手松开,这样,你都不能好好开车了,听话,”


眼看着斯黛拉被握了一路的手就要重见天日,可又被何宏伟握回


“不要!我不松!”


“宏伟,听话,”



何宏伟趁着红灯🔴


“斯黛拉,你知道吗?我不敢放手,因为我怕着一切都是一场梦,都是假的,连你都不是我的,”


斯黛拉听到这话,手不禁反握起宏伟的手。


“宏伟,这不是梦,现在我是你的了,完完全全的是你的了,”


何宏伟听到斯黛拉的一番话,立即收起刚才的正经。笑兮兮的说


“不,你还没有完完全全的属于我,还差一个最关键的一步。”


“嗯?…宏伟!”


自家女人的一记娇嗔,何宏伟自然是招架不住


但想了想毕竟人都已经睡过了,还差什么呢?何宏伟不禁甜滋滋的想


何宏伟这才继续开车,奔向

“家”

的方向,那个属于自己和斯黛拉的家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晚安么么哒👄👄😘👄👄😘




嗯,就是最后在说明一下取名字的事情,综合了多人的意见,卫澍这个名字是肯定的,不过昨天又有小可爱跟我私信说,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下,我看了看她的想法其实蛮好的。


就是在名字之间添加一个斯明静的明


我感觉这个建议还是比较好的👌


卫明澍,这样一来读的不别嘴了,意义上也更丰富了。我觉得可以。不知道你们意下如何呢?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