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叫姐姐



这篇纯纯是为了满足某人的恶趣味


希望那人能自己对号入座@红糖小奶糕 



林白玉x韩笑



“叫姐姐,叫了就给你,乖~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不听话?”


“姐,姐姐……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韩笑这么直的一个人,真不知道是怎么被林白玉掰弯的,换句话说,掰弯也就算了,还特么总是下面那个,


说实话,自己都看不下去了,自己嫌弃自己,


韩笑心想:我这么攻的一个人,咋滴也不能是下面那个啊!不行,得采取一些强制性措施了,今晚我不在上,誓不为人👆!


毒誓一发,有我没她!




晚上




“笑笑,不早了,该睡了”


林白玉一如既往地温柔,弄得韩笑小心脏一蹦一蹦的,弄案夹的手都是一颤,可能是心虚的缘故吧


林白玉没看那么仔细,来到女人身旁后,第一个动作就是抱住,挂在韩笑身上一样,软软的,可可的,让人很想掐一把的小样子


“这么晚了,还没弄完啊?”


尾音居然是小奶音,弄得韩笑工作的心早乱了,思绪早已经十里开外了,强忍镇定


“怎么了?困啦?”


“嗯…好困好困,”


韩笑安抚着胸前不安分的小爪子

“等我弄完好不好?”


“不…”


林白玉总是喜欢摸韩笑的脑袋,说是发型好看,实际上就是想弄一下韩笑的鸟窝


说实话,韩笑整体清冷的气质就是因为发型,本来就是个软妹子(床上时),留那么冷酷的发型干嘛?所以林白玉每次都会想方设法的把韩笑辛辛苦苦弄得发型变成鸟窝,


韩笑宠溺一笑,

“我们马上就睡,停,别弄我头发了,等会儿别真成鸟窝了,”


小手动作可没停,反而是加快了几分,瞎豁楞好几下,哈哈哈哈,大鸟窝


韩笑也没怎么挣扎,只是象征性的打了小爪子一下,结果自然是没啥大作用,


“走吧,捣蛋鬼,睡觉去💤”


林白玉笑嘻嘻的挂在韩笑身上,

“走吧,走吧,大鸟窝”


“烦人~”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韩笑顺着衣摆的裙缝,手指灵巧的钻进去,在林白玉光滑的肚皮上画圈


“笑笑,别闹,明天得起早呢,”


“我就摸摸看,不做什么”


林白玉:信你个鬼!




全文见QQ群

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